【YouTube】丰田RAV4 XLE 2021评论和试开, 科技和安全功能, 动态雷达巡航控制, 丰田Safety Sense 2.0 – 来看看为什么RAV4是其中卖的最好的车

YouTubeに投稿されている新型車・人気車の動画をご紹介します!!




丰田RAV4是其中卖的最多的车. 为什么那么流行? 我们来看看.
丰田RAV4 XLE 2021年是在RAV4里是属于中间的价位. 起价是两万七美金. 开起来比以前的跟运动型, 比较有路上的感觉. 最强的是RAV4的安全和科技功能, 像:
▽降低/减轻追尾、行人碰撞事故*3的预碰撞安全系统(PCS)
▽降低正面碰撞以及车道偏离事故的车道偏离警示系统(LDA)*4
▽夜晚预先识别行人、降低事故发生的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(AHB)*5
如果想读跟多关于丰田的Safety Sense 2.0系统, 可以用这两个链接:
http://www.toyota.com.cn/mediacenter/show.php?newsid=5096

https://www.toyota.com/safety-sense/?srchid=sem:Support_Safety_Brand:GOOGLE:Safety_Brand_General_BMM::&gclsrc=aw.ds&&addisclaimer=tss,lda,drcc,auto_highbeam,pre_collision_tss&gclid=Cj0KCQjw6s2IBhCnARIsAP8RfAimxPYGntMFwcngUjvRgMJMV5PVCA1uVZ6HzBlvCvYlRld7IFlnP3MaAlv6EALw_wcB&gclsrc=aw.ds

希望大家喜欢这个视频, 谢谢收看!

Jerry的设备:
相机: https://amzn.to/3sNU0vy
新版本的相机: https://amzn.to/2QUuE25
镜头: https://amzn.to/3ne2Qli
麦克风: https://amzn.to/3ne2E5y
固态硬盘: https://amzn.to/3sP3dE1
GoPro: https://amzn.to/3sPW06y

谢谢!

sponsord Link
最新情報をチェックしよう!